手机看中经

贵阳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复 当地基建节能股或受关注

2013年03月13日 07:08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政府网昨天公布,国务院批复了修订后的《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分析人士认为,从内容看,可关注当地基建及节能企业。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认为,国务院批复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对于贵阳未来到2020年的整体规划给出了具体的建设目标。从内容上看,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同时注重节能环保。这两方面可能会给市场带来相关的一定机会。从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而言,未来的公路和轨道交通建设可能会呈现加速态势,这对于类似于中天城投这类的建设类企业可能会有所带动。同时考虑到规划对环保节能的重视,相关个股可能也会受益。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