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2013年四季度商品交易风险上升

2014年01月16日 07:27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周二(1月14日)在季度报告中宣布,2013年四季度大宗商品的交易风险环比小幅上升,尽管该行已于去年正式出售旗下实物商品交易业务。

  报告显示,四季度摩根大通商品风险价值(VaR)从三季度的1300万美元小幅上升至1500万美元,较2013年前两个季度无变化。另外,该数据较2012年四季度上升100万美元。

  

摩根大通

  风险价值(VaR)即在一定置信水平和一定持有期内,某一金融工具或其组合在未来资产价格波动下所面临的最大损失额。摩根大通的定义为:VaR是在既定头寸被冲销(be neutraliged)或重估前可能发生的市场价值最大损失的估计值。

  摩根大通作为华尔街典型的投行,旗下商品交易业务的收入均被纳入固定收益业务收入。该行经常将VaR用作衡量商品风险敞口的关键指标之一。

  数据显示,摩根大通四季度的固定收益业务总收入为32亿美元,自三季度的34亿美元小幅下滑,但同比维持不变。

  该行曾在去年7月宣布出售旗下实物商品交易业务,预计整个交易将在2014年一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