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糖菜粕领涨 橡胶下跌1.17%

2015年02月10日 13:21    来源: 新浪财经    

  今日商品期货热点集中于白糖、橡胶、菜粕等品种,白糖领涨,菜籽领跌。各板块分析,贵金属、有色、黑色均震荡;能化普遍下挫;农产品涨跌不一,白糖、菜粕领涨。金融期货方面,期指上涨,期债震荡。

  今日涨幅前三:白糖涨1.66%、菜粕涨1.35%、铁矿石涨0.63%;跌幅前三:菜籽跌1.88%、橡胶跌1.17%、PTA跌1.09%;

  化工品涨跌“依偎”原油 整体弱势格局不改

  近期,随着原油企稳反弹,市场“原油见底”之声四起,带动化工品走强。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原油逻辑还是化工品涨跌的主要关注点,节后伴随消费旺季的来临,化工品走势才能回归其各自的基本面。

  OPEC下调全球产量预期 WTI原油收涨2.26%

  美国WTI 3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一(2月9日)收盘上涨1.17美元,涨幅2.26%,报52.86美元/桶,因为美国石油钻井口数持续下降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石油供应过剩现状的疑虑,且国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调了2015年全球石油供应增长预期。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